十六

夏天就要过去 你又如何得以确定人生中还有下一个夏天

© 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求助】捡到一只冻僵的蝴蝶

呃,事情是这样的:

昨晚舍友在阳台发现了一个昆虫的尸体,就喊我去看,发现是一只蝴蝶。

我看挺完整的,感觉可能是冻僵了,就决定捡回来看看。

室内暖了一会能动了。

因为想到这个天气丢出去放生大概率还是冻死,所以我决定养她。

所以问题来了。

我   不    会   养   蝴    蝶
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现在的状况是这样的:

1.拿餐巾纸当垫料,养在我最大的玻璃杯里(差不多一点五升的那种巨型饮料杯)

2.给她化了一点糖水。缝衣线蘸湿了以后结了个坨坨吊在玻璃杯里,怕她没力气爬上去,拿锡箔纸捏了个小被子装了一点进去

我今天下课会去买点水果和砂糖,但今早起来呜呜(临时起的名字)看起来蔫了吧唧的,很短命的样子qnq

百度知乎也看了一圈,感觉没什么可操作的有用信息了,所以决定来老福特问问ヽ(●゚´Д`゚●)ノ゚

救救孩子!!!

评论
热度 ( 6 )